不哭不闹我很安静

等到房顶开出了花,世界就是自己的了。
没想到昨天听到的歌,今天又有了新的感悟。由高晓松作曲作词的一首《越过山丘》非常地令人感触。
虽然平时我更习惯自己独处,但必要的与友人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的。朋友不多,但是走心。心情不好的时候只是简单地听她随意诉说,也好像是泉水叮咚,在我的心底激起一番涟漪,之前的不快也可以烟消云散。我不会把坏的情绪传染出去,由快乐的事物挤走那些不快乐的,心也就愈发淡然。
一番闲谈后,我明白了自己要的是理解与尊重,陪伴暂且还不论。即时通讯给沟通带来了方便,但也容易滋生不信任的种子。并非是我多疑,只是对他人礼貌还是要做够的,尊重别人其实就是尊重自己,希望他明白。
我没有那么多丰富的感情经历,不懂男人的心的样子,里面的血管脉络又是如何排布。我只是一个感情的小白,不喜欢那就别来打扰我。

评论

© 素年锦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盈盈一水间,脉脉不得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