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文艺青年到社会青年

       无事看自己以前写下的欢喜与焦灼,有点难以置信这些竟是自己亲笔写下的。

      可能是记性不好的缘故,那些开心的,不开心的最后大都烟消云散了,只有极少还在苟延残喘。不过是一些风花雪月的事,不过是自寻烦恼的年纪罢了。虽然停更博客还只是半年以前,心态个性却改变得早已面目全非。

      十七岁二十岁的年纪里十分贪婪,想要拥有全世界,想有一场惊世骇俗的爱恋,向往离群索居的自由,同时奢望自己人格绝对的完美,还要被所有人接受。现在看来那时还是too simple too naive,很多方面都是互相矛盾的,想要自由就不能同时希冀自己成为社交一枝花,所以那时才会不安会难过会否定自己吧。

      这个博是比较正能量的,另外几个私人博太悲观,害怕被人发现这么丧的自我,于是设置了对外不可见。每个人可能都有这么一段艰难的时期,幸运的是你熬过来了看透了生活,翻过了一座小山丘获得了一部分自信,不过后面还有无数的大山呢。


   

 
评论

© 素年锦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

盈盈一水间,脉脉不得语。